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关于参加省发改委法制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的通知

各县区发改局、辽东湾新区、辽河口经济区发改局:
    按照省发改委《关于举办全省发展改革系统法制干部依法行政培训班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内容
    邀请国家发改委、辽宁大学、东北大学等专家学者针对我省发展改革系统在依法行政理念、法制工作开展、行政复议及行政诉讼案件办理中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专题培训。
    二、参加人员
    各县区发改局、辽东湾新区、辽河口经济区发改局负责法制工作的同志,每个单位参加一人。
    三、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3年9月27日至28日,会期两天。请参加培训人员于2013年9月26日下午19时前报到。
    2、地点。省发展改革委大连培训中心。详细地址:大连市西岗区付家庄华海街8号(在大连火车站南乘5路702路汽车、火车站北乘541路汽车到付家庄站下车即到)。
    四、有关要求
    参加培训人员名单于9月23日10时前报给市发改委机关党委,联系电话:2825441。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2014年市发改委普法依法治理重点工作
下一篇: 2013年市发改委法制宣传教育工作要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