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发改委认真开展 “走亲戚、在行动” 春节活动

    2月11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王尚君和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毅带领党员干部,下到基层调研走访倾听民声,走村串户传递温暖,加入到全市“走亲戚、在行动”活动当中。
    在辽河口经济区羊圈子镇,王尚君同志带领党员干部来到当地企业,了解企业的发展现状和当前存在的问题,在镇政府了解当地经济发展、项目建设、资金配置和群众生活生产情况,并到村里的农业产业基地查看了发展情况,王尚君同志鼓励他们振奋精神,树立信心,坚定信念,市发改委将结合工作职能实际,帮助镇里发展经济,帮助村民发展产业,希望羊圈子镇通过自身的努力和社会的帮助,努力克服困难,改善生活条件,早日脱贫致富。
    刘毅同志带领党员干部看望慰问了东郭镇居委会、刘三村和欢喜岭村、石新镇当铺村以及田庄台镇莲花社区的被帮扶对象,详细了解贫困户的家庭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子女就业等状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鱼等生活用品,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为搞好这次春节帮扶,市发改委党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讨论“走亲戚、在行动”帮扶活动的方式方法,统一购置了慰问用品,统一走访慰问,帮扶对象和被帮扶对象见面互致问候,确保活动不走过场。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委召开“重实干、强执行、抓落实”专项行动动员会
下一篇: 盘锦荣获第五届全国文明城市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