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1月8日至11日召开

发布时间:2019-01-08 浏览次数:329

    1月4日下午,市政协举行新闻发布会,就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及会议议程、日程安排等有关事宜进行通报。市政协秘书长李之栋主持会议。
  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定于2019年1月8日至11日召开。
  会议的指导思想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贯彻落实市委七届八次、九次、十次全会精神,自觉把市委的决策部署贯彻到人民政协工作之中,牢牢把握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积极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全体政协委员,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动盘锦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主要议程共有八项:(一)听取并审议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二)听取并审议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案工作报告;(三)表彰2018年度政协优秀提案、提案承办先进单位和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四)列席盘锦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盘锦市中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盘锦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和其它有关报告;(五)大会发言;(六)选举;(七)审议并通过《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关于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八)审议并通过政协盘锦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政治决议》等各项决议。
  发布会还就市政协八届二次会议期间新闻报道工作应该注意的事项进行说明,对会议期间新闻宣传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目前,大会的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