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0期)顺利开班

    2019年10月14日上午,国家发展改革委党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0期)开班。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文步高、人事司副司长李清亮、机关服务中心主任陈学斌、培训中心主任康宁等同志出席并讲话。


  开班式上,学员们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李清亮同志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树立共产党员远大理想、想大事议大事谋大事做大事、强化理论学习、加强廉政建设等方面对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学斌同志强调,要放得下,来到党校后全身心投入学习;要学得好,结合本职工作和党校学习收获加强交流研讨;要用得上,用学习成果指导实际工作。康宁同志结合自身的党校学习体会和感受强调,要抓住党校系统全面学习的机会,深入交流研讨,学以致用,推动工作。培训班班长、规划司一级主任科员王政同志代表全体学员作表态发言。


  文步高同志对各位学员在党校学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牢记我们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终身修炼、常修常为,转化为内心的强大力量和行动力。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树牢政治意识,把讲政治的要求体现到发展改革工作方方面面,做政治坚定的发展改革干部;三要保持斗争精神和奋斗状态,做起而行之的行动者、当攻坚克难的奋斗者。文步高同志还强调,全体学员要珍惜学习机会、加强理论学习、强化互动交流,同时要严格遵守各项纪律,真正在党校学有所思、学有所得,力争学有所成。


  本期班学员共有31名,其中15名来自委机关司局、13名来自委属单位,并有国家能源局学员3名。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委党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0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下一篇: 推进“一带一路”建设专题培训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