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我市部署2020年打击传销工作重点任务

  6月30日,我市召开打击传销工作联席会议,总结过去一年此项工作取得的成果,全面部署2020年打击传销工作的重点任务,市公安局以及各县区汇报了具体工作进展情况。


  2019年,我市打击传销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按照国家、省打传办的总体工作部署,坚持系统治理、源头治理、依法治理、综合治理,狠抓措施落实,全市打传工作保持了高压态势,呈现了联防共治的局面,有力促进了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圆满完成了全市无传销社区(村)和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的任务,我市已连续8年保持“无传销市”的成绩。


  会议要求,要充分认清打击传销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虽然在我市范围内彻底清除和杜绝了“拉人头”式的传销,但网络传销无孔不入,而且具有长期性、艰巨性和复杂性。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畏难情绪,着眼长效,采取果断有力措施,以“无传销社区(村)和无传销网络平台创建活动”为载体,深入推进打击和防控传销工作。要突出重点,综合施策,提升打击传销工作的精度和准度。


信息来源:盘锦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辽宁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2020年7月1日辽宁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下一篇: 2020年6月30日0时至24时辽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