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市将参加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验收

    日前,从市文旅广电局获悉,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定于2020年9月至10月开展第四批全国28家旅游标准化试点单位实地验收。我市作为全国通过材料评审的28家试点单位之一,也是辽宁省的唯一试点城市,已经做好充分准备。 

  据悉,“全国旅游标准化示点单位”名称有效期为两年,每两年组织一次复核,复核之后继续发牌。2018年,我市正式入选第四批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城市。入选后,我市70余家试点企业,均实行一把手负责制,按照市、县区旅游行政管理部门的要求,积极落实各项标准,全面推进企业旅游标准化工作。 

  为迎接此次验收,市文旅广电局迅速行动,落实任务,点对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确定了我市“吃、住、行、游、购、娱”领域里5个业态的15个单位备查。据悉,专家组将以实地考察、材料审验、随机访谈、重点询问、现场打分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实地验收,对照《全国旅游标准化试点地区工作标准》逐项打分。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四十一次党组会议张国清主持会议
下一篇: 省财政5年投入119亿元资金支持产业扶贫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