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我市全面启动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

    我市按照辽宁省生态环境厅统一安排,全面启动2019年度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进一步完善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制度。 

  企业环境信用评价工作范围主要包括2019年重点排污单位,已经纳入辽宁省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信息管理系统的企业;2018年发生突发环境事件的单位,或存在重大环境安全隐患的单位;2018年受到生态环境部门行政处罚的单位;2019年开展服务工作的自动监测(监控)设施运维、环境监测等社会环境服务机构;2019年在重污染天气应对期间,未落实减排措施的企业。 

  这次企业环境信用评价以2019年度各企业环境行为信息作为评价基准。环境信用分为四个等级,由优到劣依次为守信企业、一般守信企业、失信企业、严重失信企业。 

  我市将在开展企业环境信用评价过程中,不断加强工作宣传和政策解读,积极为参评企业做好服务和业务指导,提高企业责任意识,强化企业环境保护主体责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首批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上线运行
下一篇: 我市连续23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