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开展超标柴油货车专项整治行动

发布时间:2020-09-30 浏览次数:303

    近日,市生态环境局、市公安交管支队联合开展了重点区域超标柴油货车专项整治行动,重点检查中重型柴油车,打好柴油货车污染防治攻坚战,遏制我市上路行驶机动车排气超标现象,有效改善区域环境空气质量。 

  年初以来,我市积极开展机动车路检抽检行动,使其常态化,坚决遏制了上路行驶机动车排气超标现象,确保我市在用机动车的大气污染排放符合国家相关排放标准的要求,加强了我市机动车污染防治管理能力建设,不断促进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改善。 

  在这次柴油货车专项整治行动中,我市共出动执法人员120人/次,出动执法车辆70台/次,共检查车辆2531台,市生态环境局委托机动车环保检测机构对车辆进行检测,抽测出25台机动车超标排放,公安交管部门予以处罚,市生态环境局对超标车辆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要求限期整改,整改合格后方可上路。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