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一周发改动态(2.22-2.28)

重要资讯

国家要闻

资讯一

日前,国务院印发《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接受采访,回答记者提问。

击下方蓝字访问阅读原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负责同志就《关于加快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的指导意见》答记者问

资讯二

《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近日由国务院批复、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方案》提出,要紧扣“一体化”和“高质量”两个关键,着力建设国际化中央商务区,着力构建国际贸易中心新平台,着力提高综合交通管理水平,着力提升服务长三角和联通国际能力,以高水平协同开放引领长三角一体化发展。

击下方蓝字访问阅读原文

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印发《虹桥国际开放枢纽建设总体方案》的通知

资讯三

日前,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盘活国有存量资产中央预算内投资示范专项管理办法》。旨在有效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盘活国有存量资产、形成投资良性循环,推动形成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提高中央预算内投资使用效益。

击下方蓝字访问阅读原文

关于印发《引导社会资本参与盘活国有存量资产中央预算内投资示范专项管理办法》的通知

资讯四

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业和信息化部等多部门发文强调,严格规范地方招标投标制度规则制定活动。各地制定有关招标投标制度规则,严格落实相关要求,认真开展公平竞争审查、合法性审核,并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一般不少于30日。

击下方蓝字访问阅读原文

关于建立健全招标投标领域优化营商环境长效机制的通知

市内要闻

资讯一

2月22日至23日,市委书记张成中利用两天时间,到辽东湾新区进行工作调研,并主持召开汇报会和座谈会。

击下方蓝字访问阅读原文

张成中到辽东湾新区进行工作调研

资讯二

市发展改革委围绕“带头抓落实、善于抓落实、层层抓落实”“马上就办,真抓实干”,对2021年工作进行系统梳理,明确时间表、细化任务书,形成包含11个方面116条重点工作的2021年任务清单。

击下方蓝字访问阅读原文

市发改“百项任务”“三落实”

资讯三

新春伊始,盘锦港荣兴港区30万吨级原油码头配套设施工程项目桩基础施工抓紧进行。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百项任务”“三落实”
下一篇: 近期发改动态(2.7-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