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双台子区三个项目集中签约

发布时间:2021-03-25 浏览次数:438

    3月12日上午,双台子区在盘锦精细化工产业开发区孵化基地研发楼举行合作项目集中签约仪式,签署两个合作项目协议和一个并购项目意向框架协议。

  签约仪式上,双台子区人民政府与中贸融兴(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沈阳石化产品交易中心有限公司签署了盘锦石化产品交易平台合作项目协议;盘锦双运停车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中贸融兴(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盘锦凯珩实业有限公司、中贸融兴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签署了盘锦石化产品交易平台供应链金融合作项目协议;盘锦市天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中贸融兴(上海)企业发展有限公司签署了辽河假日酒店并购项目意向框架协议。

  按照“五大产业功能区”发展定位,通过深度“融合华锦”战略,双台子区高标准建设了盘锦石化产品交易中心。步入“十四五”的双台子区已经驶进了释放潜力的快车道、成为了全市“一廊双创”的重要节点,中贸融兴和沈阳石化产品交易中心等企业的强势加盟,不仅为双台子区生产性服务业发展注入强大动力,更为中科院科研成果转化中心、数货中心、老专家技术中心与石化产品交易中心的共同崛起奠定了坚实基础;不仅为双台子区带来了产业链上的发展,还带来了供应链金融服务方面的提升,更带来了闲置资源资产盘活的利好。

  此次签约既是双台子区委区政府推进区属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做优做大做强国有企业的重要尝试,也是贯彻新发展理念、建设“五大产业功能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更将为盘锦石化产品交易中心的加快发展以及推动民营闲置资产的有效盘活注入强劲动力。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