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关于依托现有各类园区加强返乡入乡创业园建设的意见》

发布时间:2021-04-16 浏览次数:371

    为强化返乡入乡创业平台支撑,国家发展改革委近日联合13部门印发了《关于依托现有各类园区加强返乡入乡创业园建设的意见》(发改就业〔2021〕399号,以下简称《意见》)。

  《意见》提出了整合建设一批返乡入乡创业园、改造提升返乡入乡创业园配套设施、加快培育返乡入乡创业产业集群等3项主要任务。同时,为加快任务落地,提出了发挥财政资金撬动作用、金融支持作用、社会资本补充作用、构建完善银担合作机制、提供土地和培训等配套支持、压实地方责任、严格防范风险、强化引领带动、加强宣传推广等9项政策保障措施。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