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 到辽东湾新区、团市委、盘山县宣讲

    根据市委统一安排,4月15日、16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分别到辽东湾新区、团市委、盘山县进行党史专题宣讲。 

    4月15日在辽东湾新区,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副主任王娟以“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吸取智慧和力量”为题,引导新区广大党员干部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党史学习教育,把党史作为理论武装的重要内容,积极参加新区组织的系列党史学习教育,在一次次党史学习的“补钙”“加油”中,向史而新、明责尽责、担当作为,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中激发出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实现“十四五”良好开局,为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作出新贡献。 

    当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宣传事务服务中心主任、市委讲师团团长谢长山为全市共青团系统作“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宣讲报告。 

    团市委表示将继续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坚持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相结合,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工作中,采取丰富多彩的学习教育形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真正达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效果,为我市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贡献青春力量。 

    4月16日在盘山县,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政协常委、市政协文化和文史资料委员会主任王德友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总结梳理了党在各个历史时期积累的宝贵经验,让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有了更为全面深刻的认识和理解。 

    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深学党史中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政治方向,发扬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在细悟中进一步汲取政治养分,学出理想信念、学出绝对忠诚、学出人民情怀、学出革命斗志,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过程,作为政治上再升华、精神上再洗礼、党性上再锻造的过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推动盘山实现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优异成绩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信息来源:盘锦日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争创全域文明城市和文明典范城市部署工作会议
下一篇: 市市场监管局成立机关党委部署2021年度党建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