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坚定不移跟党走 苦干实干促振兴

发布时间:2021-07-15 浏览次数:253

建党百年,书写恢宏史诗;战鼓催征,激发奋进之志。

连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我省企业界引发热烈反响。从运筹决策的管理团队到一线拼搏的基层班组,大家谈成就感慨万千、群情振奋,话未来信心坚定、豪情满怀。大家纷纷表示,当前,我们处于大有作为的大好时代,要矢志不渝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把企业发展同国家繁荣、民族兴盛、人民幸福紧密结合在一起,为国担当、为国分忧,攻坚克难、埋头苦干,做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贡献力量,为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建功立业。

让振兴“龙头”高高昂起

“我们要继续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永远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庆祝大会上,总书记的郑重宣示,让我省国企员工斗志昂扬。大家表示,总书记的讲话科学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目标方向,回首百年风雨历程,国资国企勇挑重担、功不可没,在向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新征程上,我们更要锐意改革发展,取得新的历史性突破、标志性成果和根本性转变,让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龙头”高高昂起。

作为省属最大的国有企业,多年来,在党的领导下,本钢这个从战争废墟上成长起来的钢铁企业,见证了中国钢铁工业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的史诗般进程。(下转第二版)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