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国庆节前油气输送管道安全督导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8 浏览次数:13

市发展改革委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对安全生产的工作要求,继9月22日全市安全工作会议后,结合三年隐患排查整治行动,持续开展国庆节前油气输送管道安全隐患的督导检查,压实安全责任链条,扎实排查整改安全隐患,消除盲区漏洞,确保我市油气形势安全稳定向好。

图片

检查人员实地查看了管道防护设施维护、管道监管系统平台、管道桩、牌埋设等情况,并对巡线情况进行了抽查。要求各油气管道企业认真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国庆节期间的值班值守,进一步加强管线巡护管理,尤其是高后果区和第三方施工的巡查,要根据节假日期间管道运行特点,严格做好隐患排查,及时整治管道安全隐患,增强应急防范管理,工作中发现重大问题和紧急情况时,要及时向有关部门报告,确保石油天然气长输管道安全运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