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完成进驻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10月9日,市委涉粮问题专项巡察组完成进驻。本次巡察将对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市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市粮库有限责任公司2个单位党组织开展涉粮问题专项巡察。

图片根据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和市委及巡察工作领导小组要求,巡察组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家粮食安全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紧盯相关党组织职能责任,聚焦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深入了解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粮食安全决策部署和省市委有关要求情况,了解业务主管监管部门履行监管责任情况,查找有关粮食企业“靠粮吃粮”问题,着力发现粮食收购、销售、存储等环节存在的腐败问题和不正之风,深入查找涉粮工作制度漏洞和短板,推动粮食购销领域系统性腐败问题得到有效根治。根据有关规定,巡察组设置电子邮箱、邮政信箱及征求意见箱,开通信访举报电话。主要受理反映巡察对象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六项纪律等方面,尤其是关于粮食购销领域业务主管部门履行职责不力以及粮食企业“靠粮吃粮”等腐败问题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的原则,转交被巡察单位和有关部门处理。图片

图片



邮政信箱:石油大街127号A018号信箱电子邮箱:zxz18504270993@163.com举报电话:18504270993巡察组工作日受理电话时间为:8:30—17:00,受理信访截止时间为:2021年11月13日。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政务活动
下一篇: 乘风破浪开新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十四五”稳健开局纪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