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发展改革委“马上学、尽快落”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市发展改革委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委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为了便于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将全会公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起草《决议》相关讲话、专家学者对全会精神的解读以及主流媒体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社论、评论共52篇文章集合成册,印制《十九届六中全会学习资料汇编》,将全会公报精髓内涵、主旨要点印制成党员干部“学习卡”,发到全体干部手中,组织中心组、基层党支部、党员干部“马上学、尽快落”,引领全体党员干部深入理解领悟党的全会的内涵要义。

11月15日上午,委党组理论中心组围绕专家解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汇编,再次开展了交流学习。11月15日下午,各基层党支部围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了专题研讨,各党组成员以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学习。

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认为,要全面理解党的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和重要历史地位,准确把握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以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磅礴力量,用更高的政治眼光、政治站位、政治视角思考谋划推动发展改革工作,奋力建设辽宁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先行区。

机关第二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勿忘昨天的苦难辉煌,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全面落实“三篇大文章”“一圈一带两区”“数字盘锦、智造强市”等重大战略,聚焦项目谋划、项目建设、项目争资、项目入库四大领域,推进我市固定资产投资平稳运行;切实抓好三农领域各项工作;科学拟定市管服务价格,开展重要民生商品价格监测,切实做好保供稳价工作。

机关第三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牢记“坚持党的领导,坚持人民至上,坚持理论创新,坚持独立自主,坚持中国道路,坚持胸怀天下,坚持开拓创新,坚持敢于斗争,坚持统一战线,坚持自我革命”十个坚持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以更加昂扬拼搏的奋斗姿态投身工作中去。落实“五大安全”战略,持续抓好能源安全、粮食安全保障工作。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心机关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行动实践,以学促干、以干促学,在持续深化对全会精神的学习领悟中,不断获取做好发改工作的奋进力量,把初心使命融进灵魂、刻在心头、扛在肩头,以新面貌、新行动和新成效,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我市高质量发展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粮食中心党支部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更加昂扬拼搏的奋斗姿态投身粮食事业中去,端牢中国人的“饭碗”、守护好“天下粮仓”,保障我市粮食安全。切实将爱党热情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动力和奋发工作的行动,推进粮食产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见效,开创粮食工作新局面。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李克强主持召开国务院常务会议 部署加大对市场主体特别是中小微企业纾困帮扶力度等...
下一篇: 习近平同俄罗斯总统普京通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