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研究所来辽调研

发布时间:2021-12-02 浏览次数:632

2021年6月17至18日,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研究所所长孙学工带队到沈阳市开展“金融支持实体经济情况”和宏观经济运行态势调研。

   

  17日,省发改委王卓明副主任主持召开座谈会向调研组介绍情况,省财政厅、省金融局等九家政府部门、制造业、服务业等六家不同领域企业以及五家金融机构分别参会。会上,王卓明副主任对我省第一、二季度宏观经济运行总体情况作了介绍,对制约经济结构进一步优化发展的深层次问题进行了剖析,各与会单位从不同领域和角度对企业融资状况、金融支持实体经济的主要举措、疫情期间货币信贷政策调整情况、市场化债转股情况以及重点领域金融风险等方面分别提出意见建议。

  18上午,调研组先后赴华晨宝马集团和三生制药集团实地调研考察企业发展和有关财政金融政策落实情况。

   

  华晨宝马集团政府事务部高级经理王轶喆对集团人员架构、新车型研发、未来市场方向、产量税收等情况做以详细介绍,并陪同调研组深入生产加工车间、整车车间等区域进行了参观。三生制药集团副总经理靳征向调研组介绍了企业新型生物科技药物研发情况,集团财务总经理孙永芝就疫情带来的原材料涨价冲击及政府贴息等有关扶持政策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组一行对我委相关组织安排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听到了真声音、看到了真情况,下一步将结合调研情况形成报告报国家发展改革委有关领导。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