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积极开展全国节能宣传周和全国低碳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7-21 浏览次数:192
    本次节能宣传周时间为2014年6月8日至14日,主题是:“携手节能低碳,共建碧水蓝天”。为深入抓好节能宣传工作,我市活动实施方案明确要求各县区、市直部门要突出宣传重点、制定具体方案,广泛宣传,要以本次节能宣传周为契机,在全社会营造声势浩大和良好的节能氛围,使广大民众了解、认识、接受节能环保观念,自觉参与到节能环保行列中来。
    市委宣传部组织报社、电视台记者到企业采访,宣传节能先进典型。现场采访了辽河油田、辽河石化分公司、北沥公司等重点耗能企业,听取企业节能工作方面的介绍,录制企业节能实况,收集整理企业节能经验资料,在新闻媒体广泛宣传。节能宣传周期间,在《盘锦日报》等报刊上共发表节能宣传报道10余篇。
    本次节能宣传周活动期间,市节能减排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全市各县区、相关部门的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督促检查,各相关部门积极联动,广泛动员、大力宣传,形成了强大的宣传声势,努力营造了全社会关注、全民支持参与节能的良好氛围,切实增强了全民自觉节能的意识,对增强全社会节能观念,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社会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下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