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发改委学习贯彻《盘锦市机关及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

    近期,市发改委组织全委机关党员干部学习了《盘锦市机关及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以下称《问责办法》)。纪检组长李彬从《问责办法》)产生的背景和意义、问责情形、问责方式、责任划分、问责影响期限等几个方面进行了解读。会议要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问责暂行办法》,执行《问责办法》,增强服务意识、效能意识和廉洁意识,扎实推进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加强监督检查力度,推进干部作风的切实转变。
    参加学习的同志表示,《问责办法》实施,对工作是一种警示,更是一种鞭策,今后在日常工作中,要端正工作态度,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效率,积极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滨海新盘锦做好自己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春节期间市发改委深入开展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