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春节期间市发改委深入开展帮扶活动

    春节前夕,市发改委按照上级要求,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党员干部、离退休老干部和帮扶对象。
    一是慰问了单位两名患重大疾病党员干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希望他们保持良好心态,勇敢面对病情,并祝他们春节愉快。
    二是看望了47位离退休老干部。邀请到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召开了座谈会,通报了2013年工作情况,征求老干部们对发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向离退休老干部表达节日的祝福。对没能参会的老干部进行了上门走访看望,把节日的祝福送到他们家中,并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
    三是走访帮扶对象。在双台子区高家村、红旗街道,市发改委党员干部为这里的117户贫困户送去米、面、油、鱼、现金等,共折合人民币近3万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委学习贯彻《盘锦市机关及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
下一篇: 2014年市发改委普法依法治理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