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委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

     7月1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市发改委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
    上午9:00,在委三楼会议室,全体党员站在鲜红的党旗前面,新党员、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仪式,勉励新老党员要牢记宗旨、铭记入党誓词,时刻准备着以奋发进取、甘于奉献的精神,积极投身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宣誓完毕后,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了专题片《的遗物》,并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测试答题活动。
    通过对庆祝建党94周年系列活动的开展,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增强党性修养、服务意识、发展意识。使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方针政策有更深的了解和认识,更加坚定实现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委邀请国家发改委领导来盘作专题讲座
下一篇: 市发改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