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委开展慰问活动 岁寒情暖群众心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按照市委“走亲戚·在行动”春节走访指示精神。2月2日,委党组成员带领党员干部们来到东郭镇的居委会、刘三村、欢喜岭村,看望慰问了这里的75户帮扶贫困户,给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
    为搞好这次春节帮扶,委党组专门召开会议研究讨论“走亲戚·在行动”帮扶活动的方式方法,要求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帮扶活动,积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确保活动不走过场,让被帮扶的贫困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在这次春节慰问活动中,我委党员干部专门在大超市采购面粉、豆油、刀鱼、饮料等物资,保证了慰问物资的质量、卫生安全,折合人民币共计3万多元。
    自去年6月按照“走亲戚·在行动”的要求完成与贫困户进行首次对接活动后,每到重要节假日,我委党员干部们都会在重要时间节点、节假日,到东郭镇居委会、刘三村、欢喜岭村与自己的帮扶对象进行“零距离”接触,给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慰问金,政策谈一谈,困难之处帮一帮。党员干部们表示,这既让贫困户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也让自己得到了锻炼,能为贫困群众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情,自己心里也是暖洋洋的。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政府工作报告新词透新意
下一篇: 市发改委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