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五省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来我市考察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

  连日来,四川省自贡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浙江省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河北省衡水市机关事务管理局、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区机关后勤管理服务中心、辽宁省辽勤集团有限公司先后来到我市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参观考察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在标准化建设方面超前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丰硕成果。
  在现场观摩过程中,全体与会人员先后来到辽东湾会议中心、1号职工食堂、市直机关党群服务中心、机关事务智慧管理平台参观考察,并对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标准化建设给予高度认可与赞许。
  在工作中,市直机关综合事务中心坚持先行先试、继承统筹、联动突破、层层递进,打出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建设“组合拳”,形成了全员参与、全过程推进、全范围覆盖的标准化新格局,有效提升了机关事务管理保障服务的能力。他们以标准化建设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大力推进机关事务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充分发挥事务支撑政务的职能作用,将标准化工作作为重点工作加以推进,组建工作机构,制定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构建了机关事务标准体系,健全了机关事务标准实施监督体系,强化了机关事务标准化工作运行体系,以标准化、规范化管理为手段,以提高服务质量为目的,树立机关事务管理品牌,打造优质创新服务形象。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委开展“干部大讲堂”活动
下一篇: 市政府法律顾问和法律专家库成员聘任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