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荣兴博物馆开放了

发布时间:2020-03-26 浏览次数:374

  3月25日,荣兴博物馆恢复开放。


  根据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实际,大洼区荣兴街道积极推进所属文化场所恢复开放,认真做好防控物资保障和应急预案,在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的前提下,决定恢复开放荣兴博物馆,为广大群众提供文化服务。


  荣兴博物馆除国家法定假日外每周一闭馆。目前仅接受个人预约,观众可提前2日通过电话预约参观。参观当日,观众须出示本人预约登记时使用的有效证件原件。凡进入博物馆参观人员必须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实名登记。观众排队和观展时保持1.5米以上距离,避免聚集。暂停接待旅游团队、学校组织游学团队。如有体温异常或有咳嗽、气促等异常现象的观众谢绝入馆。疫情防控期间,博物馆瞬时接待量将不超过30人。除特殊情况外,暂时不安排讲解员讲解,两名流动安保人员进行人员疏散。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