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国企投资基础设施项目立项应当审批还是备案?

发布时间:2021-11-25 浏览次数:1453

国企投资基础设施项目立项应当审批还是备案?

地方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建设城市基础设施项目,应当按照政府投资项目审批,还是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或备案?谢谢答复!

答复单位:投资司答复时间:2021/7/21

您好,根据《政府投资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等规定,政府采取直接投资或资本金注入方式使用预算安排的资金的项目,为政府投资项目,实行审批制。企业使用自筹资金的项目,以及使用自己筹措的资金并申请使用政府投资补助或贷款贴息的项目为企业投资项目,按照规定进行核准或备案。感谢您对国家发展改革委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