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关于市发展改革委 项目审批、核准、备案情况

发布时间:2022-05-20 浏览次数:244

按照市政府工作报告决不允许违规批钱批物批项目、滥用职权谋取私利,决不允许搞暗箱操作、破坏公平和正义的要求,委固定资产投资科对全委各有关科室今年以来项目审批、核准、备案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调度。

委内各有关科室按照《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办法》、《政府投资条例》以及《辽宁省政府核准的投资项目目录(2017年本)》等国家、省关于项目审批、核准、备案的相关法律法规、政策文件,认真开展项目审核工作,截至目前共完成审批、核准、备案项目17个,项目前置要件齐备,审核过程符合要求,不存在违规批复情况。

委内各有关科室将继续按照国家、省的相关规定,做好项目审批、核准、备案工作,在坚决把好政府投资项目审核关、杜绝违规审批的同时,进一步落实简政放权工作安排,充分发挥企业投资自住权,打造良好投资环境。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