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争创全域文明城市和文明典范城市部署工作会议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争创全域文明城市和文明典范城市部署工作会议

 

5月24日,发展改革委召开争创全域文明城市和文明典范城市部署会议,传达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下步工作,压紧压实创建责任。

 

    会议指出,要认真落实全市争创全域文明城市和文明典范城市工作部署,市发展改革委务必要全力以赴、尽锐出战,以志在必得的工作干劲打好争创工作攻坚战。

    会议强调,要按照“两手抓、两手硬”的方针,把争创全域文明城市和文明典范城市工作纳入全委的重要议事日程。加强对争创工作的领导,成立争创全域文明城市和文明典范城市办公室各科室和委属单位的负责人要切实抓好创建工作落实,真正把创建工作摆上位置,常抓不懈,确保创建工作质量要在对表对标中把握方向导向,突出亮点、彰显特色,展示全市共建文明、共享文明的卓越风采。要把文明城市创建与日常业务工作紧密地结合起来,相关业务科室要群策群力,持续凝聚创建合力,不断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的整体效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展改革委召开2022年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篇: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 到辽东湾新区、团市委、盘山县宣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