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省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全省油气管道保护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2-09 浏览次数:12

 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要求,7月26日下午,省发展改革委召开了2021年全省油气管道保护工作视频会议,省发展改革委副主任、省能源局局长房勇出席并讲话,省能源局监管总监宋阳主持会议,各市发展改革委、有关县(区)发展改革局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及油气管道企业分管领导和负责同志18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内容:一是深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切实增强管道保护责任感、使命感。二是坚决做好全省油气长输管道风险隐患问题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三是分析形势,总结上半年管道保护工作成效和通报有关市和企业存在的问题,确保全省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取得实效。四是夯实基础,全面部署下半年管道保护工作重点,进一步提升全省油气输送管道保护工作整体水平。

  会议明确了2021年下半年管道保护工作思路和重点任务,按照“三落实”的要求对我省油气管道安全保护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强调要认真落省委、省政府的工作部署和省发展改革委下发的有关文件,要求企业进一步落实主体责任和各市、县发改部门的监管责任,加强巡查巡护、值班值守、应急演练、教育培训、汛期准备等工作,千方百计,严防死守,坚决防范重特大事故发生。

上一篇: 没有了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11007870号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