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委传达学习落实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

    2015年10月27日,我委召开党组会议,全面贯彻落实了市委六届十次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国相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全会审议通过的《关于落实“四个着力”实现全面转型走向全面发展的实施意见》(以下简称《实施意见》)的讨论意见。
    会议指出,市委六届十次全会是收官“十二五”、谋划“十三五”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实施意见》,是“十三五”及未来一段时期盘锦经济社会发展的指导性文件,是保持工作连续性和开创性的有机结合,是全市既登高望远又脚踏实地的最新成果,对全市坚定发展信心,增强发展定力,保持发展自信,在“十二五”崭新起点上开启盘锦“十三五”全面转型新航程,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会议强调,国相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是对习近平总书记长春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诠释,是对《实施意见》内涵的深入解读,也是对贯彻落实《实施意见》的全面动员和部署。全委要认真贯彻落实全会精神和国相书记重要讲话内涵,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明确重心,在充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六届九次、十次全会精神的基础上,以“四个着力”为根本遵循,充分认识、深刻理解《实施意见》重要意义,进一步夯实今年以来打下的良好基础,坚持问题和目标导向,围绕《实施意见》中安排部署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掌握内容实质,认真分析研判,细化责任分工,倒排时间节点,不断加大工作强度、力度和深度,真正把承担的各项任务做细、做实、做到位。
    会议要求,全委要立足本职狠抓全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一是做好重大项目协调服务工作;二是做好“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三是做好结构调整专题调研工作;四是抓好重点产业项目推进工作;五是抓好重点领域改革工作;六是推进“东北振兴”战略落实工作;七是推进融资创新工作;八是深入开展经济运行分析工作。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委关于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的实施方案...
下一篇: 我委认真开展第二次帮扶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