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委召开“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5月4日,我委召开了“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和《市发改委“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抓思想政治教育的过程是一个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过程,最终目的是汇集力量推动发展。“学”得怎么样、“做”得是否合格,主要体现在推动事业发展上。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落实发展改革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主动适应把握引领发展新常态,落实好2016年各项工作,积极谋划策划大项目,主动协调解决项目建设的各种困难和问题,推动重大项目落地、生根。充分利用新一轮东北振兴的重大机遇,主动与国家、省发展改革委衔接,做好2016年中央预算内投资和国家专项基金项目的前期准备工作,发挥有效投资对稳增长调结构的关键作用,为发展改革事业做出更大贡献。
    市发改委委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盘锦举行
下一篇: 市发改委组织党员干部义务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