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盘锦举行

    5月25日,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盘锦举行。盘锦市及其各县区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和企事业单位党员干部代表,乡镇村和街道社区等基层党组织代表800余人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报告团成员用朴实的语言、真实的事例、切身的感受,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讲述了毛丰美同志平凡质朴而又感人至深的先进事迹,生动展现了毛丰美同志“苦干、实干加巧干”的精神,以及对党的忠诚、对事业的执着、对群众的大爱、对清廉的坚守。
  毛丰美同志的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让在场的广大党员干部深受感动,激励着众多与会的党员干部。盘山县得胜镇得胜村党支部书记王光心情格外激动。他说:“作为一名村党支部书记,我要以毛丰美同志为榜样,勇于担当,带领全村党员和干部,抓好旅游产业,使全村百姓都走上富裕路。”大洼区基层党建工作第一指导站站长裴浩说:“我们应该向毛丰美同志看齐,学习他忠诚、干净、担当的精神,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并把‘干’字精神根植到各项党建工作中。”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委召开创城工作会议
下一篇: 我委召开“ 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共产党员”学习教育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