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发改委召开创城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精神,全面做好创城工作,8月2日,我委在三楼会议室召开了创城工作会议,传达了市委市政府近期创城工作会议精神及部署。会议由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刘毅同志主持,委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刘毅同志传达了市创城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强调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是我市的政治任务,是造福百姓的一件大好事,人人都要感到光荣和自豪,要求全体工作人员工作上要认真负责,不走过场,特别是要进一步加强环境美化工程、优化服务环境、秩序整治工作、提升公民文明素质及舆论宣传普及工作。会议就创城工作中的“门前四包”、机关环境、文明建设、志愿服务等提出了具体要求和部署,为下一步创城工作的展开打下了坚实基础。
  会议强调,委内各部门要在机关党委的带领下,针对创城工作提高认识,强化分工,明确责任,紧抓薄弱环节的整治,为迎接创城工作测评做好充分的准备。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委召开委妇女工作委员会换届选举会议
下一篇: 毛丰美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盘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