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中共盘锦市委七届二次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16-10-21 浏览次数:270
  10月20日,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在盘锦人民会堂召开。
  市委书记高科主持会议。
  市委委员、候补委员出席会议。
  全体会议首先召开第一次大会,听取胡立杰同志作关于《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盘锦市代表会议的决议(草案)》的说明、关于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建议名单的说明。
  随后,大家对《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盘锦市代表会议的决议(草案)》和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预备人选建议名单进行了分组讨论。讨论结束后,市委常委会听取了讨论情况的汇报,同意将《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盘锦市代表会议的决议(草案)》和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提交至全体会议第二次大会上进行表决。
  全体会议在第二次大会上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盘锦市代表会议的决议》;以投票方式表决通过了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最后,高科就筹备召开好党员代表大会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表决通过《中国共产党盘锦市第七届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关于召开中国共产党盘锦市代表会议的决议》;表决通过盘锦市出席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