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2018辽宁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2018-06-12 浏览次数:251
  6月11日,2018辽宁节能宣传周和低碳日暨节能创新与应对气候变化系列活动在沈阳启动。在为期一周的时间里,我省将采取多种形式宣传绿色低碳发展理念和节能创新先进技术,在全社会营造绿色发展的良好氛围。
  据介绍,今年节能宣传周活动的主题为“节能降耗、保卫蓝天”,活动时间为6月11日至17日。在此期间,我省各地区各相关部门将推广节能创新先进技术,开展节能诊断服务企业活动,展示推介节能低碳新产品新设备,专题研讨辽宁省应对气候变化统计核算工作方案项目等。此外,省直各有关部门、各市将按照国家总体要求,进行节能创新和应对气候变化宣传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应对气候变化及节能减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在启动仪式当天,组办方还组织了重点用能单位代表宣读节能倡议书、签署节能自愿承诺书、节能服务进企业签约仪式等。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