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召开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9-25 浏览次数:223
  日前,市政府召开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作会议。
  会议听取了生态环境部南京环境科研所专家对《盘锦市三角洲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实施方案》的解读。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对本部门所承担的工作任务发表意见,就有关问题与编制单位的专家交流探讨,共同推进我市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的实施。
  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市直相关部门与各县区政府做了很多工作,南京环境科研所的专家也帮助我市完成了《盘锦市三角洲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实施方案》的初步编制。据了解,工程的定位立足于环渤海、辽东湾、辽河口乃至辽河流域,体现出我市的优势,立足盘锦,站位辽宁。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