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我市召开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

  9月7日,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推进会在市委党校召开。会议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中央和国家机关推进党的政治建设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经验做法,研究部署进一步推进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任务和措施。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卫铁军参加会议并进行了专题辅导讲话。
  会议邀请了省委党校党建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钟宪章,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是党的根本性建设,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主要内容”等方面,作了题为“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的专题授课。市人社局、市法院、市检验检测中心、市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围绕各单位党的政治建设工作作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市直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党的政治建设的丰富内涵,提高自身政治站位,增强推进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刻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现实紧迫性,切实解决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方面存在的实际问题,准确把握党的政治建设的实质要义,全面准确聚焦目标任务,坚定不移地推进市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党的政治建设的新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把政治建设要求贯穿到机关党建和业务工作的全过程。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委新时代辽宁精神宣讲团成员深入各单位宣讲
下一篇: 我市组织开展《宪法》《监察法》专题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