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市政协召开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306

  5月8日,市政协召开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助推经济社会发展工作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崔文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崔文伟指出,政协组织和参加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创新履职方式,充分发挥人民政协优势,全力助推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勇于担当作为,维护发展大局,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崔文伟强调,要贯彻落实中央提出的“六稳”“六保”政策安排,推动合作共事,汇集八方共识。要创新方式方法,深化协商议政。发挥好政协优势,团结全市各族各界群众,动员和组织政协各参加单位,特别是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发动党员、盟员、会员、社员以多种方式从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个方面双向发力,形成和谐共进的良好氛围,为我市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汇聚强大的信心、智慧和力量。


  崔文伟要求,面对疫情防控常态化的新形势、新特点,要更多利用和发挥网络信息平台的优势,开展网络远程调研、网络协商议政、网络学习交流,避免或减少群体性聚集,有效避免疫情的感染和传播。要大兴学习之风,打造书香政协,掌握履职必备的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专业知识,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努力做到工作项目不能减、工作标准不能降、工作效果不能差。强化委员履职考核,进一步完善委员履职服务保障监督制度体系,规范委员履职行为,激发委员履职活力,增强委员履职成效,提高委员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履职为民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市政协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董桂林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苗魁、王太水、蒋文夫、王尚君、李之栋,七届政协副主席张权华出席会议。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