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研讨会

    2014年3月30日,市发改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一次学习研讨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及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会,市11督导组副组长刘乃炼同志列席会议。
    学习研讨会上,委纪检组长李彬同志导读了《面向未来的赶考——习近平同志指导河北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习近平谈三严三实》和《习近平同志在兰考考察时的讲话》三篇文章。委副主任毛延红、市物价局副局长朱长元、市沿海办专职副主任王培县三名同志围绕学习内容,从增强责任意识和如何充分发挥党组成员在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表率作用等方面谈了各自的学习心得体会。
    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洪军同志作总结讲话。他说要充分认识这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意义,到目前为止,我们委召开了动员大会,开展了上党课活动,各支部组织了学习,只有理解了,才能变成行动,只有真正理解了,才能变成深刻的行动;要认真开展好学习活动,组织好委理论中心组学习,领导班子成员必须带头,县处级领导干部也必须带头学习,领导干部有义务指导分管科室、部门的学习;结合学教活动,扎实做好各项工作,按照安排,下一步,我们还要走出去,开展蹲点调研、征求意见工作,我们那种不搞泛泛而发的征求意见,我们要到基层单位、基层企业去面对面的征求意见和建议,扎扎实实的开展好此项活动。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委主要领导为党员干部上党课
下一篇: 市发改委学习贯彻《盘锦市机关及工作人员问责暂行办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