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发改委广泛征求社会各界意见确保教育实践活动不走过场

    为找准领导班子在工作作风、转变职能、强化服务等方面存在突出问题,悉心倾听接受基层的批评与建议,市发改委组织召开了县区、经济区发改部门、重点企业和市直部门参加的座谈会。会上,紧紧围绕领导班子及党员干部作风建设、贯彻执行八项规定、反对“四风”,强化服务,提升服务水平等五个方面广泛征求了意见。
    委党组书记、主任孙洪军非常感谢大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他说,市发改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服务观念上还存在一些问题,需要社会各界的监督。通过不同方式征求、听取意见和建议,就是要扎扎实实的去整改。对征求的意见和建议,委党组将进行专题研究,能在近期解决的,立即付诸于行动,能转化为政策的,尽快上升为公共政策,逐一制定整改措施。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二次学习研讨会
下一篇: 市发改委主要领导为党员干部上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