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发改委“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启动

      5月29日下午,市发改委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会议。委党组书记孙洪军为全委县处级以上党员领导干部及委机关科级以上干部讲了一堂以《践行“三严三实” 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领导干部》为题、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并对全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动员部署。
    会议指出,全委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把握“三严三实”的重要实质和内涵,认清“三严三实”的重大现实意义,强调“严以修身,严在理想信念;严以用权,严在规范规矩;严以律己,严在慎欲慎行;谋事要实,实在思想路线;创业要实,实在干事作风;做人要实,实在道德品行”。
    会议要求,全委党员干部要自觉践行“三严三实”,用专题教育促进工作开展,把专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凝聚到推动全委工作发展上来,切实做到活动工作协同推进,为全市经济稳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改委认真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
下一篇: 市发改委党员干部到辽东湾新区义务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