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发改委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活动

     按照市委关于在县处级领导干部中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部署,6月22日,市发改委全体县处级干部在委三楼会议室进行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第一次集中研讨学习。
    委党组成员与全体县处级领导干部就“严以修身,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把牢思想和行动的‘总开关’”中心议题,围绕如何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信念、如何站稳党和人民立场、如何保持高尚道德情操和健康生活情趣等内容展开研讨,参会人员分别就前一阶段的学习和本次研讨内容谈了个人学习体会,并撰写了心得。
    委党组书记孙洪军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理想信念始终不变,在大是大非前要站稳立场,并要求“严以修身”须臾不能停顿,从五个方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一要提高马克思主义理论修养,二要强化政治修养,三要树立良好的道德情操,四要提升科学文化专业知识修养,五要养成良好的工作作风。最后,孙洪军对下一步全委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提出了工作要求。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委开展“忆党史、感党恩、跟党走”主题教育
下一篇: 市发改委认真开展“走亲戚·在行动”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