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委党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0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根据教学安排,10月16日,委党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0期)全体学员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历史进程为主题,以时光隧道形式安排设计了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以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和每10年设置英雄模范人物墙为跨段主线,以150个“新中国第一”全方位立体化呈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发奋图强、艰苦奋斗实现的伟大跨越。


  学员们认真聆听、观看,感慨于祖国的沧桑巨变,为共和国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自豪。大家一致认为,展览进一步昭示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领导中国,只有社会主义才能救中国,只有改革开放才能发展中国、发展社会主义、发展马克思主义,只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才能引领中国走向繁荣富强。


  学员们一致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埋头苦干,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信息来源: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下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党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0期)顺利开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