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市发展改革委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年10月25日,市发展改革委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组织县处级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党务干部走进辽宁省反腐倡廉展览馆,开展警示教育;在参观过程中,随着参观队伍走进一个个展厅,仔细观看展览,认真听取讲解。一幅幅图片,一张张图表,一件件实物,一段段视频,让人触目惊心,发人深省。此次警示教育的案例让我们应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和拒腐防变得能力。严格遵守党风廉政的各项规定,从自身做起,既要廉洁自律做好表率,又要管住家人,在工作中不乱作为,不违反原则办事,不“吃、拿、卡、要”,从腐败干部案例的警示教育中吸取教训,引以为戒,防微杜渐,警钟长鸣,牢记宗旨,恪尽职守,做好本职工作。

    参观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开展政治教育,强化“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随着参观展厅,伴随着讲解员的解说,领略了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辽宁在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奋斗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一幅幅绚丽的图片,一个个鲜活的故事,让盘锦发展改革委人员切实感受到家乡辽宁的变化。作为发展建设的参与者、见证者、共享者,辽宁成就的取得是每一名辽宁人的骄傲,更是沉甸甸的责任。

信息来源: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国家发展改革委印发行动方案 着力提升消费扶贫工作成效
下一篇: 委党校2019年科级干部培训班(第10期)参观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