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盘锦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

  1月17日上午,市发改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总结主题教育工作,部署下一步工作任务。委党组书记、主任刘志成出席会议并讲话,委党组成员、副主任陈雷主持会议,市委第五指导组王小松副组长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市发改委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刘志成主任指出,按照党中央部署及省委市委要求,在市委第五指导组有力指导下,市发改委坚持把开展好主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牢牢把握主题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全面贯彻“四个到位”,统筹谋划抓实规定动作,结合实际创新自选动作,推动主题教育向实处发力、向深处拓展,达到了预期效果,取得了显著成效。  

  刘志成主任强调,虽然主题教育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存在一些不容忽视的问题,主要表现在:一是在学懂弄通做实上还有差距,理论学习上不够扎实。二是教育开展不够均衡,领导班子集中学习、交流研讨等抓得比较紧,但基层党支部和党员对规定要求落实的不够到位。三是与发展改革工作和本职业务工作结合还不够紧密。这些问题,都需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加以解决。

  


  王小松组长对发改委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给与充分的肯定。希望市发改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善学善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善抓善管以主题教育为新的起点持续推进全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同时王小松组长就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建立长效机制谈了四点意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思想根基;二是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确保主题教育确定的整改任务落到实处;三是建立主题教育常态机制,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四是全力以赴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确保党的基层纯洁健康。


  

  刘志成主任最后要求,主题教育虽然将告一段落,但是践行初心使命永远在路上。一要切实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加强党的建设的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的终身课题常抓不懈;二要切实抓紧抓实理论学习,不断用政治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三要切实把整改落实贯彻工作始终,在整改中提高在落实中前进;四要切实加强制度规范,建立健全主题教育长效机制;五要切实抓好领导机关和领导干部带头,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发展改革工作再上新台阶。

信息来源: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全省开展“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蓝盾系列专项行动”——院内感染控制监督检查(第1号行动)...
下一篇: 《关于做好水电开发利益共享工作的指导意见》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