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辽油宝石花医院兴城分院揭牌

发布时间:2020-09-02 浏览次数:879

    8月28日,辽油宝石花医院兴城分院揭牌,这标志着辽河石油勘探局原康复医院正式进入宝石花医疗集团序列,成为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的重要成员。 

  这次宝石花医疗集团与辽河油田公司再度牵手合作,是落实政策要求、着眼长远发展、深化共建共赢的重要举措,将以全要素的体制创新、全过程的专业管理、全链条的品质服务、全方位的资源配置,进一步拓展发展空间,激发发展动力,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将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健康中国战略”,借助宝石花医疗集团的优质资源,不断优化业务结构,有效发展高端特色医疗,全面提升运营水平和自我发展能力,努力把盘锦辽油宝石花医院建设成为“省内知名、区域领先”的医疗中心,为提高人民群众健康水平和幸福指数作出新的贡献。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辽油宝石花医院兴城分院将顺应时势、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扎实推进医院改革后续的各项工作,使医院各项工作尽快步入健康发展的轨道,做强优势学科,培养和引进康复医疗领军人才,引进先进技术和设备,提升分院综合实力,打造宝石花集团康复医院品牌,为辽河油田职工家属及地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服务保障。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