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我市一创新项目晋级“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国家大赛

    近日,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辽宁选拔赛圆满结束,经过激烈角逐,盘锦市参加省选拔赛的“健康中国美丽心灵项目”获得优秀奖;“锂电池隔膜专用料的研发”和“心智障碍者授渔计划”获得三等奖;“长寿命抗磨液压油项目”获得二等奖,并将代表辽宁省晋级全国大赛。 

  据了解,第四届“中国创翼”创业创新大赛自4月份启动以来,市人社部门积极组织,成立机构、出台方案,筹备和举行了全市选拔赛。我市有73个项目报名,经过两个多月的申报、推荐、遴选,通过盘锦市选拔赛的预赛和决赛,有9个项目参加了省选拔赛。 

  “长寿命抗磨液压油项目”是由盘锦北方沥青股份有限公司润滑油研究中心牵头研究的创新型项目,获得了10余项国家专利。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盘锦首家不动产金融联办综合服务站揭牌成立
下一篇: 我省部署防御10号台风工作各级各类防汛责任人立即上岗到位进入应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