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我市首例民营企业商标资产证券化“北稻”知识产权在香港上市

发布时间:2020-09-09 浏览次数:470

    近日,“北稻”知识产权在香港上市,成功地实现了“北稻”商标资产证券化,这在我市还是第一例,填补了我市民营企业知识产权证券化的空白。 

  截止到7月末,我市拥有有效发明专利773件,每万人平均5.37件,在全省位列第四位;有效商标注册量10735件,同比增长20.85%,好于全省平均水平。 

  “北稻”商标资产证券化,说明我市民营企业在对知识产权的认知和使用上,提升到了一个新水平,上升到了一个新高度;“北稻”商标资产证券化,将进一步推进我市民营企业知识产权的市场化进程,为更多民营企业拓宽融资渠道、筹措资金,实现再创业、再发展探索了一条新路;“北稻”商标资产证券化,将影响和带动我市更多的民营企业,有效开发和利用知识产权资产,为企业快速发展起到积极的助力作用。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