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动态要闻

市委办机关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

9月8日上午,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市委办公室机关干部职工积极收听收看大会实况,共同见证这历史性的时刻,表示将迅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争做学习弘扬伟大抗疫精神的践行者。 

  市委办机关干部职工全程怀着十分激动、振奋的心情收听收看大会盛况,向“共和国勋章”和“人民英雄”国家荣誉称号奖章获得者致敬,为祖国的强大而自豪,为党和人民团结一心、共克时艰而点赞,为生活在这样一个充满爱和正能量的国家而感到无比幸福。 

  市委办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市委办公室作为市委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将学习和弘扬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从自身做起,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自觉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党办工作“五个坚持”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五务”做好“三个表率”,循着抗疫英雄们的足迹,凝聚起更强大的团队精神力量,把境界再抬高一步、标准再提高一格、工作再深思一层,撸起袖子干、挥洒汗水拼,勇挑重担、敢啃“硬骨头”,做懂干、知干、会干、愿干的行家里手,全面提升市委办“三服务”水平,主动融入全市做好“六稳”“六保”“四争四抓”工作,以实际行动和工作成效践行“两个维护”,建设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全力打好渤海综合治理收官攻坚战
下一篇: 我市“质量月”系列活动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