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动态要闻 >通知公告

全市基层司法工作者进课堂学本事

    日前,盘锦市司法局针对基层司法工作者展开一番全方位培训,旨在全面提升基层司法工作者的履职能力,促进基层社会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法治化水平再提高。 

  此番培训采取网络视频授课和集中授课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市司法局在市公共法律服务中心设立主课堂,兴隆台区司法局就近在主课堂参加培训,其他县区司法局设立分课堂,各县区基层司法工作者及调解员近千人参加学习。市委党校教授、知名律师、信访工作官员和省司法厅官员作为授课教师,先后就“全面依法治国与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新时代枫桥经验与群体性事件预防处置”“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社区矫正法》实操”“基层司法业务平台实操”“人民调解员工作规范”等内容进行授课。 

  为期四天的大培训,为新时代全市基层司法工作者提升观察问题、分析问题、判断问题、解决问题能力提供了高质量营养。

关闭 打印
上一篇: 我市连续23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下一篇: 市直机关纪工委高质量推动政治监督工作落地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