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_img.png

20余家旅行商签约稻作人家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211

    9月19日,在盘锦市“庆丰收奔小康”稻作人家农民丰收节开幕式上,省内20余家旅行商走进大洼区荣兴街道稻作人家民俗村,体验“辽河口的民俗味”并签订合作协议。 

  据了解,大洼区荣兴街道乡村旅游资源富集,是稻作文化的传承地,拥有河海、农垦、民俗、石油、移民和知青等文化的历史记忆。近年来,在乡村振兴战略的指引下,荣兴街道走上了乡村旅游发展的创新之路,乡村民宿、众创空间、博物馆、研学基地等乡村旅游新业态在这里蓬勃发展。稻作人家民俗村不仅提供辽河口特色的美味,还有西式餐饮和富有北美风情的小店,让游客身心在这里得到放松。丰收节开幕式上,市文旅广电局在荣兴稻作人家民俗村民族广场举行旅游推介活动,通过“踩线+推介+对话”的形式,推介荣兴特色小镇。荣兴特色小镇与20余家旅行商签订合作协议。在广场两侧,旅游景区通过展位形式向市民进行推介,还有多家非遗美食现场展卖。据相关人员介绍,稻作人家民俗村与红海滩国家风景廊道、江南风情园、金帛滩、含章湖为五大景区联盟,稻作人家民俗村的成功签约势必会更好地服务支持联盟单位发展,从需求侧和供给侧共同发力,整合资源、集中力量,共同推动区域文旅产业提档升级,打造辽河口民俗文化旅游品牌。

foot_img_01.png

主办单位:盘锦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版权所有:盘锦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2111000033 ICP备案序号:辽ICP备2023000075号-1 辽公网安备21112302000041号

联系电话:0427-2822478

foot_img_02.png